一心要學塔羅了!原來療癒在這裡

嘿!你知道嗎?我以前根本不相信塔羅牌,覺得那就是些神秘兮兮的東西,完全搞不懂。但後來,我竟然決定跟著一位叫做怡霏的老師學習塔羅牌,最誇張的是,原因居然是為了「療癒」!是不是有點離譜?但是,等你聽完我的故事,或許你也會跟著我一起學。

小時候,我對塔羅牌可是毫無興趣的。每次看到別人在用,我都會嗤之以鼻,覺得那根本就是騙人的把戲。直到有一天,我遇到了一個重要的轉折點。那時,我正面臨著一個重要的決定,內心猶豫不決,焦慮不安。在這關鍵時刻,我開始尋找一些線索,試圖找到答案。於是,我決定嘗試著學習塔羅牌,誰知道呢,也許能從中找到些啟示。

一心要學塔羅了!原來療癒在這裡

當時,我四處尋找塔羅師,想找一個準確的老師占卜給我一點指引。可是,直到三年前,我才真正找到了一位值得信賴的塔羅師。當時,我正要面臨一場重要的考試,心情焦慮到了極點。但是,這位塔羅師卻告訴我,考試不會順利通過。當時,我幾乎要崩潰了,但我還是堅持參加了考試。結果呢?我居然考上了!這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結果,但同時也讓我開始思考,或許我不能將自己的人生完全交給別人。

兩年前,我在工作上認識了怡霏老師。一開始,我對她的印象不深,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漸漸被她的深邃和智慧所吸引。和怡霏老師的交談,讓我感覺到一種溫暖和平靜,就像是回到家的感覺。於是,我決定跟著她學習塔羅牌,因為我覺得這不僅僅是學習,更像是一場心靈的洗禮。

一心要學塔羅了!原來療癒在這裡

學習了塔羅牌後,我真的大開眼界!首先,我能夠更清楚地看到自己內心問題的核心,找到解決的方法;其次,和親友之間的關係也變得更加緊密,大家都開始願意坦誠地分享自己的內心世界,彼此之間的理解和支持更加深厚;最重要的是,我和另一半一起學習塔羅牌,我們的關係變得更加穩固,彼此之間的溝通更加暢通無阻。總之,學習塔羅牌真的讓我獲益良多,我真心推薦給你們!

所以,如果你也在尋找一種心靈上的療癒和成長,不妨跟著我一起學習塔羅牌吧!或許,你會像我一樣,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3y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